云启

Coser
JO/Fgo/家教/天神/中土
北极圈爱好者,冷cp预警
究极杂食预警

  明天就出发去上海了,不出意外我会搞两天大梅,一天真发一天假发。

我要再次给大家发出预警哈。

就是,如果我打光高p的照片和普通光线下直接看本人长得一样的话,那我花钱打光,花一两个小时p图是在干嘛呢?

还是那句话,像画我早挂墙上……啊不对,像我高p后,我早演电影去了。

所以,如果大家愿意拥抱我的泪沟法令纹和驼峰鼻,就来cp29捕获我吧(´▽`)ノ♪

会带一些明信片给大家当无料(虽然量不多,具体可以翻我几天前的说说)。

以及最后就是,虽然喜欢大家的作品,但是因为我带来的只是明信片,并且准备买不少东西,包包不堪重负,所以就请家人们不要给我塞无料,谢谢大家了。

超轻不占地方的例外……咳。 

  

  以及视频是美莲,可以肉眼可见地看出和我发的高p图的差距。远目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